市委统战部赴平开展安全检查暨慰问活动

2023-01-16 16:41文章来源: 统战部
字体:【    】 打印

新春佳节将至,1月13-14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陈龙带领相关科室来到平武县开展民族宗教领域节前安全检查暨春节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组代表市委统战部向平武民族宗教界人士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每到一地,陈龙书记与民族宗教人士促膝谈心,对他们在过去一年里为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他们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叮嘱他们在特殊时期,做好自身防护,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对民族团结,宗教和顺贡献更大力量。

陈龙一行到高村乡、木皮乡指导了当地产业发展,他表示,村寨要依托当地特色资源,大力发展民族特色产业,助推乡村振兴,为各民族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走出一条具有平武特色的发展之路,不断铸牢民族团结进步基石。

最后,陈龙还对各宗教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他强调,时值年关岁底,用电用火繁多,极易发生安全事故,宗教界必须高度重视各项安全工作,加强日常安全巡查,做好场所值班值守,做到放假不放松,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喜庆、和谐平安的新春佳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