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统一战线举行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2022-12-14 16:50文章来源: 统战部
字体:【    】 打印

为夯实我县统一战线领域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县落地落实,12月13日上午,县委统战部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由来自新联会、知联会、民建平武支部、少数民族、民营经济、港澳台侨各界代表人士及统战干部参加,参赛人员混合组队,共分三组。竞赛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要内容,以小组抢答方式进行,对参赛队伍的团队协作和二十大报告学习成果进行了很好的检验。活动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参赛队员反应迅速,配合默契,沉着应对,机智抢答,充分展现出平武统一战线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所取得的良好效果。每支队伍都全力以赴,你争我抢,最终第一组队伍以最高分获得冠军。

这次知识竞赛是一堂精彩而生动的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教育课,达到了“以赛促学、融会贯通”的目的,极强地激发了平武线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学习兴趣,使党的二十大学习形式更加生动多样化。活动的开展将引导统战成员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平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