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协同发展工作专班赴平武开展督导检查

2022-11-18 09:20文章来源: 统战部
字体:【    】 打印

2022年11月16日至17日,市内协同发展工作专班组长易显云、副组长张华凤一行赴平武开展督导检查。平武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巩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佘兰陪同检查。

易显云一行先后前往平通羌族乡牛飞村、白马藏族乡厄哩村、亚者造祖村等地,通过实地调研、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分别对科技城新区帮扶实施的平武县平通羌族乡牛飞村特色羌寨综合服务体改造项目和高新区帮扶实施的平武县白马藏族乡民族文化保护提升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平武县市内协同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实地督导检查后,工作专班一行与平武有关领导在县城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参会人员就2022年市内协同发展工作相互提出意见与建议。易显云指出,要严格项目招投标实施流程,加快市内协同发展项目推进,如期完成本年度任务目标;要加强项目后续管理,确保利益联结机制做到合法、合理、可行;要加强与帮扶区(园区)对接,提前谋划明年市内协同发展项目,总结并吸取今年以来工作中存在的经验教训,确保明年此项工作能够提前推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