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宁率队指导调研虎牙藏族乡民族类资金项目推进工作

2022-10-11 10:18文章来源: 统战部
字体:【    】 打印

10月10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巩宁率队赴虎牙藏族乡指导调研民族类资金项目推进工作。县民宗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虎牙藏族乡负责人陪同调研。

巩宁一行先后到虎牙藏族乡虎丰村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建设项目、虎牙藏族乡上游村藏家民宿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踏勘,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困难问题的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了变更设计、用地指标等实际问题,并对项目推进的时间节点提出具体要求。

巩宁指出:一是虎牙藏族乡要高度重视民族类资金项目推进滞后的问题,务必落实专人,倒排工期,对标对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10月15日前完成虎丰村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建设项目立项、财评工作,上游村藏家民宿建设项目立项工作。二是虎牙藏族乡要积极与县发改、财政、自然资源等部门对接,及时解决项目立项、财评、用地预审等过程中的具体问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