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召开市内协同发展工作推进会议

2022-07-06 09:20文章来源: 统战部
字体:【    】 打印

2022年7月5日,平武县召开市内协同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巩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佘兰以及有关民族乡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有关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有关民族乡、县级部门汇报了市内协同发展工作推进情况。

佘兰指出,下一步要思想认识再提高、项目建设再推进、要素保障再落实、沟通协调再加强,各民族乡要多出去走一走、看一看,开拓视野、学习先进经验,相信大家高度重视,共同努力,就一定能够把市内协同发展这项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巩宁强调,一是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民族乡、县级有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二是必须尽快锁定项目,加快项目推进。还在完善项目包装的民族乡要尽快完成并报送工作专班,经报批帮扶市区(园区)同意后,尽快推进项目建设。已经敲定项目的民族乡要加快项目前期程序推进,顺排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打表推进,争取早日开工、早日完工。所有项目原则上10月底前要出成果,本年度内必须完工。三是必须加强对上争取。相关县级部门要与市级联系部门交流对接,持续做好对上争取工作,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在推动产业发展项目的基础上,适当增加其社会帮扶内容争取更多资源,充分把握用好市内协同发展政策红利。四是必须加强绩效考核。工作专班要加强与绩效办对接,把有关县级部门对上争取、民族乡拟实施项目建设等工作纳入绩效考核,通过周调度、月通报等形式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加强督促检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