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兰带队赴茂县、北川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2021-12-01 10:06文章来源: 统战部
字体:【    】 打印

11月29日至30日,副县长佘兰带队赴茂县、北川羌族自治县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妮娜、北川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辉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茂县创建办、茂县河西小学、茂县凤仪镇坪头村、茂县中国古羌城、北川创建办、北川人民医院、北川尔玛社区调研民族团结“进机关”“进学校”“进村(社)”“进景区”“进企业”“进医院”工作,通过查阅档案、听取汇报、观看专题片等多种方式,全方位了解了茂县、北川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不但学习借鉴到了兄弟县许多创建工作经验做法,为我县与茂县、北川三地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更加明确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思路,加强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沟通交流,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注入更加新鲜的活力,同时将推动两地民族团结示范创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下一步,平武县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狠抓宣传氛围营造、资料收集归档等工作,切实做好中央、省级以及第三方评估验收,确保平武县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