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构筑民族地区独特的“藏羌税风”

2021-11-25 13:45文章来源: 统战部
字体:【    】 打印

  11月24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巩宁带队到平武县税务局调研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创建工作。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局长蒋海泉陪同调研.在民族团结进步展示厅中,巩宁一行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宣传片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平武县税务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的相关做法。

  在座谈会上,蒋海泉就创建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有关情况进行汇报。参加调研的全体人员高度肯定了县税务局的创建工作,并就深入持久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提出了建议意见。 

  巩宁指出,县税务局是平武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示范点,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值得全县各单位学习,主要体现在以下三方面。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县税务局党委能坚持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有效地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全方面融入部门的职能职责,做到了创建与主业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二是长效机制完备。自启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以来,年度计划与创建规划能够相互结合、相互促进、相互补充,构建起了人人有责、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三是创建氛围浓厚。宣传形式丰富多样,宣传内容主次分明,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效融入全局意识形态教育,构筑起了一道独特的“藏羌税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