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2021-10-22 16:22文章来源: 统战部
字体:【    】 打印


  2021年1022日,平武县在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推进会。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各乡镇、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以及部分重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主持会议。

  会上,税务局平通羌族乡、龙安镇报恩寺社区以及九州锦都大酒店等重点示范点负责人结合各自行业实际,交流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巩宁对2018年以来创建工作作出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我县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

  县委书记黄骏在会上指出,争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意义重大,必须坚定信心、形成共识。民族团结进步涉及全县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关系着全县的安全稳定大局,只有抓好此项工作,民族关系才能和谐融洽、社会大局才能稳定有序,人民群众才能安居乐业生活幸福。争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任务艰巨,必须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各乡镇、各单位要按照创建工作要求,明确任务,细化措施,稳步推进。争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使命光荣,必须强化措施落地见效。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标准高、要求严、时间紧,各乡镇、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各负其责,统筹协调,确保如期、顺利实现创建目标。

  县委书记黄骏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核心在组织领导,关键在狠抓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检查、强化协调配合和宣传总结,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示范县创建工作圆满成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