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平武县入选四川省第五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和示范单位名单

2021-01-05 10:51文章来源: 统战部
字体:【    】 打印

【喜讯】平武县入选四川省第五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和示范单位名单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平武县民族宗教事务局认真抓好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牢铸中华民族共同体为主线,不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内涵和外延。

据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四川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获悉,关于命名四川省第五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的决定如下:

传达喜讯的同时,平武县民族宗教事务局会继续同全县人民群众、各级单位机关等持续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向更深更广拓展,按照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四川省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施方案》,更加有序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力争早日实现“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战略目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