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洁平武 > 巡视巡察

十四届县委第四轮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司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04-23 10:35文章来源: 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4月20日,十四届县委第四轮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司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赵再波主持召开与县司法局党组主要负责人王静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赵再波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司法局党组书记王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赵再波组长传达了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就开展好此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重点通报了此轮巡察的监督重点、工作流程和方式等。他强调,县委决定对县司法局开展巡察,既是对党组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也是县委交给巡察组和司法局的共同政治任务。县司法局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信任巡察组,正确对待巡察监督,严守巡察工作纪律,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县委交办的政治任务,确保顺利完成本次巡察任务,取得实效。

县司法局党组织负责人王静表示,县司法局将提高政治站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决贯彻落实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全力支持配合,科学协调、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注重成果转化,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扎实成效。

据悉,县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县司法局工作三个月。巡察期间(3月29日-6月27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7381159415,电子邮箱:pwxwxcz04@163.com,并在县司法局办公楼门口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9:00-17: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十四届县委第四轮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司法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县司法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