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洁平武 > 巡视巡察

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平武县民政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2022-11-01 16:16文章来源: 平武县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10月31日上午,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在县民政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县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县民政局导班子成员及全部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韩波同志主持。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何斐同志代表巡察组对此次巡察的内容、要求和方式方法进行了通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就开展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

县民政局局长韩波同志作表态发言。他指出,一定按照县委巡察组的要求,义不容辞地配合做好有关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县委第一巡察组的具体要求上来,严肃认真地接受县委第一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支持县委巡察工作。二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一定要以积极主动的态度配合巡察组工作,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如实反映问题。三要主动接受监督,认真整改。以旗帜鲜明的态度接受巡察监督,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阻挠、不设限,并对发现的问题或建议及时落实整改。四要抓住机遇,以这次巡察工作为契机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