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洁平武 > 巡视巡察

县委机动巡察组向县住建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22-06-02 15:29文章来源: 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5月30日,县委项目建设机动巡察组组长陈晓静代表县委项目建设机动巡察组向县住建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晓丽主持会议并代表县住建局党组作表态发言。

会上,陈晓静同志反馈了巡察中发现住建局在项目建设实施过程中工程设计深度不够、合同签订不严谨、施工现场管理混乱等问题。

会议要求,县住建局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一是要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二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切实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

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晓丽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推进巡察整改。三是举一反三,运用好巡察整改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