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洁平武 > 巡视巡察

县委机动巡察组向平武电力公司反馈巡察情况

2022-06-02 15:23文章来源: 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2022年5月30日,县委机动巡察组组长陈晓静向四川省平武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反馈项目建设巡察情况,四川省平武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杨国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陈晓静指出,通过巡察发现平武电力公司在项目建设实施过程中存在监管不力、监理单位不履行合同约定,严重失职等问题,并就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晓静要求,四川省平武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思想认识,扛起使命担当;二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切实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和推进健康平武项目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举一反三,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

杨国军表态,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客观真实,平武电力公司党委照单全收,按要求立即整改。一是提高认识,主动作为,绝不推卸责任,绝不敷衍了事,坚决整改到位;二是逐一细化整改方案,提出整改措施并认真落实,对号入座,逐条整改,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是充分用好、用活整改成果,以成果引领指导工作实践,扎实推进工程建设工作,向县委、县政府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