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洁平武 > 巡视巡察

县委第四巡察组常规巡察县委党史研究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2-01-12 15:03文章来源: 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2022年1月10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委党史研究室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第四巡察组传达了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巡视巡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要求。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赵再波安排了此次常规巡察的任务和要求。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赵再波强调,县委党史研究室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和把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巡察工作的认识。二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开展。三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动接受监督,全力抓好问题整改。

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吴涛代表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此次巡察,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全面统一思想,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县委第四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扎实抓好整改落实。我们要把这次巡察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在县委巡察组的监督指导帮助下,团结全体干部职工,以担当负责的态度对待巡察工作,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努力干好党史方志伟大事业。

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组员及县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县委第四巡察组在县委党史研究室巡察期间设专门信访电话:17381159415,电子邮箱:pwxwxcz04@163.com,并在县档案馆大门处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张贴了巡察工作公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