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洁平武 > 巡视巡察

第十四届县委第一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县科学技术协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1-12-28 10:22文章来源: 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12月21日,第十四届县委第一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县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县科协)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何川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科协党组织书记吴燕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将围绕“三个聚焦”,依规依纪,扎实开展本轮巡察工作,同被巡察党组织加强协作配合,共同完成好县委巡察领导小组交办的政治任务。县科协党组书记表示,一定高度重视,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和巡察组要求,主动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县科协工作近1个月,巡察期间(12月21日-1月15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7381159414,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同时按照在无监控区设置意见箱的工作要求,在科协办公楼大门口设有意见箱,信访接待点设在巡察组驻地。根据《中国共产党运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十四届县委第一轮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科协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它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县科协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