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洁平武 > 巡视巡察

杨勇深入县委巡察组驻地指导巡察工作

2021-12-15 15:04文章来源: 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2021年12月1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勇走访本轮各巡察组驻地看望各巡察组干部,指导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

12月1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勇走访各巡察组驻地,看望各巡察组干部,指导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

杨勇到巡察组驻地县委政法委、住建局、供销社、工科局查看巡察办公环境,了解巡察干部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各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调研中强调,本轮巡察是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要把握准政治巡察定位,坚持“两个确定”、做到“两个维护”,将聚焦点、着力点紧扣人民群众利益,以深入细致的“政治体检”,推动被巡察单位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提升;要履行好巡察监督使命,坚持以问题导向为工作核心,将纪律挺在前面为基本遵循,深入研判分析、紧盯短板弱项、围绕监督重点,找准找实问题,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要注重巡察工作经验积累,加强交流,相互借鉴,总结好经验,使之成为指导今后巡察工作的重要参考,并强化巡察成果运用,抓实问题整改,确保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调研中要求,县委巡察办要全面做好统筹协调工作,为各巡察组开展工作打好底、服好务,确保本轮巡察任务高质量完成。

调研还对相关工作做安排,特别强调因近期我县正接受省级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检查,各组要统筹兼顾,开展巡察工作的同时,履行好帮扶工作的职责。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