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洁平武 > 巡视巡察

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委统战部反馈巡察情况

2021-07-30 14:25文章来源: 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2021年7月27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在行政中心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议。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晓静代表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委统战部反馈了巡察意见,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朝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陈晓静同志代表巡察组肯定了县委统战部(含工商联)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巡察中发现的县委统战部(含工商联)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到位,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有差距基础组织建设不够强等三个方面10个问题。

陈晓静同志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直面问题,深刻反思,引以为戒;三是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整改;四是针对巡察出来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举一反三,建章立制。

叶朝盛同志代表县委统战部(含工商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出来的问题真实客观、中肯深刻,县委统战部班子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将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采取强力措施,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台账,整改情况及时向党内和社会公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