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洁平武 > 巡视巡察

县委第四巡察组向县文广旅局反馈巡察情况

2021-07-30 14:23文章来源: 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2021年7月29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向文广旅局反馈巡察情况。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赵再波代表第四巡察组向县文广旅局反馈巡察意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鹏、县纪委副书记王强出席会议并就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县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德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赵再波同志反馈了巡察发现县文广旅局在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存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严肃;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方面存在文风不实、发文稿“拿来主义”、应付交差;在加强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存在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等3方面23个具体问题。

王强同志对县文广旅局巡察整改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摆正心态,接受反馈问题。二是久久为功,从严从实整改。三是齐心协力,统筹推进整改。

刘鹏同志对县文广旅局巡察整改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自觉性。二是夯实主体责任,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推动自我完善。三是找准问题,抓好制度建设,切实形成稳定健康的长效机制。

廖德平同志代表县文广旅局班子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进行表态。一是诚恳认领问题,县委第四巡察组对文广旅局反馈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局党组虚心接受,诚恳认领。二是扎实整改问题,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对标落实整改。三是持续用力巩固,针对问题举一反三,进一步细查细究问题产生的原因,将问题整改与促进工作紧密结合,健全机制,促推文旅事业发展。

县委第四巡察组有关同志、县纪委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文广旅局班子成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