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洁平武 > 党风政风

中共平武县纪委平武县监察委员会关于限期主动说清问题的通告

2022-08-19 10:41文章来源: 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调研视察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纵深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经研究决定,2022年8月至12月,在全县开展简易审批村庄建设项目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凡是在简易审批村庄建设项目上存在弄虚作假、套取资金,化整为零、规避招标,独断专行、指定施工,内外勾结、围标串标,暗箱操作、优亲厚友,滥用职权、吃拿卡要,当“影子股东”、做幕后老板等腐败问题的,存在审核走过场、监管听介绍、验收看材料,搞“材料监督”“纸上验收”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在11月15日前向当地纪检监察组织主动说清问题。

    对限期内主动说清问题的,综合考量性质情节、觉悟态度、后果影响等因素,积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分类甄别处置,可依纪依法从宽处理;对限期内未主动说清问题,以及对组织不忠诚、不老实,避重就轻、欺骗组织的,一经查实,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依纪依法、实事求是检举反映相关违纪问题。

    检举电话:8827131。

    微信公众号:廉洁平武。

 

                                                           中共平武县纪委   平武县监察委员会

                                                                     2022年8月16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