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洁平武 > 党风政风

听音问廉绵州行 | 听民意解民忧暖民心

2022-03-03 14:02文章来源: 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木皮藏族乡在春节‘听音问廉’走访中,发现村民梁华贵患了肝硬化重病,家庭十分困难,立马协调解决2000元困难救助资金……”“大桥镇在‘听音问廉春节行’行动中,发现河口村贾石沟组石华根门前道路空板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立马安排进行维修……”

在春节前后,诸如以上的民生小事、民生实事和背后的作风问题在平武大地上一件件得到收集和解决,这正是平武县开展“听音问廉绵州行”活动的直接成效。

据了解,平武县在2022年深入推动“听音问廉绵州行”活动,通过开展七进、春节行、观效等三大行动,落实走访调查精准化,提升重点群体走访面,推动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严肃查处漠视侵害群众利益背后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进一步改进干部作风,推动全县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好转。

“我县从今年1月开始,开展为期2个月的‘听音问廉春节行’行动,重点走访返乡农民工、青壮年等群体,听取他们对村集体‘三资’管理、就业创业、养老社保、生态环保、农业生产、食品药品安全、执法司法、窗口腐败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目前,‘听音问廉春节行’行动还在开展当中,我们相信,通过这2个月的集中走访,通过解决群众身边的民生实事和背后的腐败作风问题,将推动全县干部作风持续向好!”平武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相关负责人介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