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洁平武 > 党风政风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丨杨勇到阔达藏族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1-12-31 09:23文章来源: 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12月2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勇在阔达藏族乡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宣讲。

会上,杨勇全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主题鲜明,内容充实,语言生动,让参会全体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杨勇要求,要全面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践行宗旨意识,推动阔达藏族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要精准把握对平武、阔达的现实指导意义,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发而为,以一流质量、一流效率、一流业绩全力以赴推动全会精神在阔达藏族乡落地落实。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全会精神宣传学习,全面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推动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就抓好近期重点工作,杨勇强调,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紧绷思想之弦,做好年末返乡人员的防疫监控,织密织牢疫情防护网,坚决守住防控成果。要全力做好迎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第三方后评估工作,做好动态监测和帮扶,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切实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要扎实做好年末安全稳定工作,务必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加强源头管控;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农村食品卫生安全;持续做好年末信访稳定工作,保障农民工工资,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严守廉政底线,自觉抵制诱惑,廉洁过节,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杨勇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同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县委“一个统领、双向承融、三篇文章、四大战略、五区联动”的总体安排和建设畅通活力幸福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武的发展目标,坚持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坚定推动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平武落地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宣讲会后,杨勇还到阔达藏族乡筏子头村,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