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公开 > 其他

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员大会学习省市县委全会精神并讲授廉政党课

2021-01-18 13:29文章来源: 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1月5日下午,平武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员大会学习省市县委全会精神并讲授廉政党课。县纪委监委直属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在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强组织学习了《中共绵阳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结合当前纪委监委工作重点,抓好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目标任务贯彻落实。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伟以“实干践初心、杨帆启新程”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廉政党课。张伟以“新”“干”“正”“和”四个字为大家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扬帆起航再启新程,要有新目标、新状态、新进步、新奋斗。二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实干、加油干、巧干,提高效率。三是守正创新,正气浩然。要正直、正气、正能量。四是心正气和,和中共济。要团结合作,没有一滴水能独自成为大海,没有一个春天不拥有万紫千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