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公开 > 其他

平武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0-11-26 09:42文章来源: 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为我们提振了士气,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谈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心得体会,龙安镇纪委书记罗杰文心潮澎湃地说。
日前,在平武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伟为参训干部深入细致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伟在干部培训班上深入细致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黎松 摄)

    全会召开期间,县纪委监委充分利用平武政务网站、“廉洁平武”微信公众号及时转发相关新闻报道。提醒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及时关注全会动态,同时在全会召开后,充分利用“三会一课”、机关支部会议、职工大会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从而更好地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在具体的学习落实中,平武县纪委监委采取“线上分散学习+线下集中学习”两种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立足监督职能,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谋划工作发展。用好学习工作群,开展“线上”每日一学。县纪委监委宣传部通过在工作群转发学习资料,每天围绕全会精神知识点,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同时以纪检监察干部每月全员培训为契机,开展机关室(部)、乡镇纪委及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的集中学习。
     据了解,该县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模式调动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学习后大家开展热烈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形成了“人人要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个个都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的浓厚学习氛围。
“下一步,我们将不断拓展学习的渠道、丰富学习的内容和形式,通过各乡镇纪委、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带动全县党员干部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积极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伟表示。(作者:谭茗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