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公开 > 教育预防

中共平武县纪委 平武县监察委员会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告

2022-08-24 16:19文章来源: 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正值金秋开学之际,为巩固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刹住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良好社会风尚。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自觉遵守“六个严禁”。

一、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操办或违规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等宴席。

二、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以配偶或其他亲属名义,采取分期分批、不同地点等方式变相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宴席。

三、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以任何理由借子女升学之机,收受管理服务对象和其他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单位、个人的礼品、礼金、消费卡和有价证券、股权、其他金融产品等财物等。

四、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巧立名目使用公款或由管理服务对象和其他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单位、个人支付子女学习费用。

五、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使用公车或利用职权影响借用管理服务对象和其他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单位、个人车辆送子女入学,或以出差名义送子女上学、公款报销差旅费用。

六、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和影响用公款、公物和本单位或者有业务往来单位的宾馆、饭店、招待所、食堂操办“升学宴”。

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从我做起,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规定,欢迎广大群众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进行监督举报。

举报地点:平武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举报电话:(0816)8827471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