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洁平武 > 机关动态

2023年平武县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月启动会召开

2023-11-17 20:26文章来源: 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11月17日,2023年平武县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月启动会召开,县委书记姜坤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赵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树兵,县政协主席孟松林,县委副书记向斌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月活动,是县委根据当前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作出的决定,既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需要,也是提升平武广大党员干部纪法意识的现实需要。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坚持严的主基调,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紧而又紧,真正做到敢抓敢管、严抓严管、长抓长管。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做到严以律己,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做到拒腐蚀、永不沾,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敬畏之心、淡泊名利的平常之心、防微杜渐的审慎之心,切实增强纪法意识,不断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向善向好,为平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启动会上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县人武部、法院、检察院、王管局领导,县级各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