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洁平武 > 机关动态

平武县千名干部“换思想、转作风”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03-30 09:20文章来源: 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3月28日,平武县千名干部“换思想、转作风”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黄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全县千名干部“换思想、转作风”行动是实施“万千百”工程的一项重点工作,是推动县域经济绿色崛起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坚决围绕“拼经济、搞建设”这一主战场来组织实施,必须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重点解决认识不够、站位不高、进取不足、职责不为、担当不够等五个方面问题,推动实现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改变,找准工作目标、确定方法路径,汇聚起平武绿色崛起跨越发展的强大思想共识和发展合力。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要全面推行“两张清单”。要认真谋划“任务清单”,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突破点,制定好2023年重点、亮点工作任务清单,主要是围绕县委县政府总体布局来谋划,确定1至3个全市首创、全市能排名前三或能够被上级部门推广的“平武造”经验做法、亮点工作;要科学准确制定“路径清单”,结合目标任务画好各项工作向前推进的路线图、时间表,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工作办法,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要压实职责责任,推动“换思想、转作风”行动走深走实。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部署,认真制定、报备并坚决落实好“两张清单”。县纪委监委要适时开展“两张清单”落实情况监督,着力解决发展过程中的作风问题,重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发现一起坚决查处曝光一起,对工作落实不力的,该约谈的约谈、该追责的追责、该处理的处理。县委组织部要做实日常监督考核,将行动成效与干部奖惩和选拔任用相结合,推动干部能上能下常态化。县委绩效办要把开展情况作为综合目标管理考核的重要内容,并将督查结果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努力形成“重奖重罚、奖罚鲜明”的工作导向。县委宣传部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县范围内正面引导,做好媒体监督,营造良好氛围。

有关县领导,县级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