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洁平武 > 机关动态

媒体关注 | 绵阳日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旧堡羌族乡加强干部廉洁警示教育

2022-12-02 13:48文章来源: 平武县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本报讯(谭茗月 绵报融媒记者 任露潇)“年轻干部要不断学习,优化知识结构、提升学习能力,一定要严守党纪国法,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干部廉政意识,近日,平武旧堡羌族乡纪委组织开展青年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强化年轻党员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促进青年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增强以案促改、以案促教、以案为鉴实效,为青年干部“扣紧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树立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

活动中,乡纪委首先组织青年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违纪干部现身说法、以案释纪释法,讲述纪检监察机关近年来查处的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例,深刻剖析他们走向歧途的思想根源。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成长平台,严格遵守各项工作规定,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保持思想上的清醒与坚定,做真正服务群众、让群众放心的干部。

下一步,旧堡羌族乡将继续把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持续加强年轻干部纪律教育,从严从实强化党性教育、法纪教育,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让年轻干部在前行的道路上,练就过硬本领,以青春之力书写精彩人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