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洁平武 > 机关动态

平武:汲取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加有力打造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

2022-10-19 16:09文章来源: 平武县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金秋逢盛会,盛世谱华章!记者闵彦秋带大家走进平武县纪委监委警示教育基地,共话党的二十大。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只要存在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反腐败斗争就一刻不能停,必须永远吹冲锋号,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决不姑息。”10月18日,在平武县纪委监委警示教育基地,老中青三代纪检干部齐聚一堂,共话党的二十大。

平武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王永龙说:“带着青年干部来到我们的警示教育基地,再次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向青年干部讲解我们多年的实战经验,教育引导我们的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守正创新,与时俱进,以办案引领,充分发挥我们纪检监察工作‘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贡献力量。”

平武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陈亩州说:“今天,我们到警示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学习,在学思践悟中更加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通过学习,我也深感肩上责任重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重道远。打铁还需自身硬,我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办案水平,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贯彻运用到实践中。”

平武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宋修颖说:“今天,我们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前辈们以案释纪,不仅温故了纪法知识,更学到了经验方法,大家都受益匪浅。作为一名新入职的纪检干部,我会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使命、更不负党和人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