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公开 > 监督执纪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勇率队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3-02-02 13:40文章来源: 平武县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2月1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勇率队到阔达藏族乡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杨勇一行深入各村社,详细了解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卡点值守、隐患排查整治、护林员日常巡林、群众宣传教育等工作进行重点督导。

杨勇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二是要压实防火责任,乡村级林长、包保责任人要到村组一线开展工作。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火源管控,加强五类人员的管理,有效提升群众防灭火意识。四是要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发现隐患及时整改。五是要保证护林员巡山、村民轮流值班、十户联保等防火工作落实到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