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公开 > 监督执纪

大桥镇视频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09 13:05文章来源: 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请给我看一下你现在在哪里?”

“啥时候回来的?”

“你是从哪里回来的?”

“回来后有人来找过你吗?”

......

在各村委会,大桥镇纪委对着手机镜头通过视频向居家隔离人员了解情况。

连日来,为积极应对防范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确保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尽量减少近距离接触,大桥镇纪委通过微信视频开展疫情防控居家隔离措施落实情况督查。

督查中,镇纪委干部向居家隔离人员详细了解了是否上门核酸采样、是否告知居家隔离注意事项、是否遇到什么困难和问题。并叮嘱他们保持好心态,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隔离,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保护好乡亲。

做好来(返)乡人员居家隔离工作是防范疫情扩散的有效手段。为了尽量减少近距离接触,切实落实好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措施,适时掌握居家隔离人员情况,大桥镇坚持通过微信视频向隔离人员宣传解释疫情防控政策,给予隔离人员更多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了解隔离人员日常生活需要,用心用情全力守护好全镇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安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