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公开 > 监督执纪

杨勇指导阔达藏族乡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温暖过冬·幸福过节”慰问活动

2022-01-28 15:20文章来源: 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1月26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勇到会指导阔达藏族乡党委班子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随后入户开展“温暖过冬·幸福过节” 慰问活动。

杨勇指出,阔达藏族乡党委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大家紧扣主题、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班子成员互相批评严肃坦诚,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杨勇强调,阔达藏族党委班子要讲政治、带头学,巩固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挥好领导干部“头雁”作用,坚定理想信念。要讲实绩、带头干,发扬务实工作作风,不仅要“埋头干”,还要“抬头看”。要讲纪律、带头廉,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相关廉洁自律规定,做好廉洁表率。

会后,杨勇入户慰问了困难群众、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等,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在阔丰村困难群众刘应香家中,杨勇与老人交谈并祝她新春快乐,在了解到刘应香老人近两年做过两次大手术,身体状况非常不好,杨勇叮嘱其家人要为老人多补充营养。

在阔丰村退休干部老党员李文清家中,杨勇给他送上了新春祝福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杨勇还亲切询问他对阔达藏族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看法和民生诉求。

随后,杨勇还督导了阔达藏族乡道路交通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耕地“非粮化”等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