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6 08:51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2日,平武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树兵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杨明良、陈廷斌、孟国义、益当珠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绍菊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再次观看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报告。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将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两个确立”,不断筑牢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要扎实抓好各位县级领导负责联系的全县重大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加强工作的督导,紧盯疫情防控、生态环境、资金监管、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县人大的监督作用,持续增强监督实效,将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在实处。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县人大常委会职能作用,发挥人大代表的为民情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更好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畅通活力幸福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武作出新的贡献。

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和机关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来源:县人大办公室 编辑:庞子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