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姜坤主持召开中共平武县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

2023-02-07 15:13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主持召开中共平武县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绵阳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八届第7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市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精神,研究县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研究了县政府领导班子分工事宜,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姜坤指出,要团结协作聚合力,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既分工又协作,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勇于担当创业绩,在分管工作内主动作为,统筹谋划,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姜坤强调,要紧盯目标,抢前抓早,主动找准工作切入点和发力点,深入谋划分管领域各项工作,高效承接市委、市政府的重点任务;要对标补短,优化营商环境,要主动服务企业发展,实施“暖企”行动,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要抓好一、二、三产业项目招商引资,加强项目包装谋划,积极谋划一批产业项目、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加大对上争取力度,不遗余力地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力争更多项目纳入大盘;要知责于心、履责于行,践行“一线工作法”,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在工作推进中形成“落实、督查、反馈”的工作闭环,确保各项指标提速进位;要保持定力、以身作则,在落实好“一岗双责”的同时,要始终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坚守工作底线和红线,确保用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

    县领导郑茂君、景映鸿、敬向军、李涛、佘兰参加会议,张绍菊、盛天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龙宇威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