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黄骏主持召开平武县委十四届第5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3-01-04 09:17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29日,县委书记黄骏主持召开平武县委十四届第5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审议有关工作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县委副书记向斌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树兵、县政协主席孟松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及市委八届6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结合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和发力点,科学制定2023年各项工作实施计划,科学确定各项任务的具体时间节点,坚定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贯穿到明年经济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来年经济实现“开门红”。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全面学习做到学深悟透,深刻把握全会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精神上来;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及时传达学习,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要全面落实做到知行合一,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与本乡镇本部门的实际工作和县委“万千百”工程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结合实际把市委八届五次会议精神转化为发展谋划、转化为工作机制、转化为具体项目,以工作实效体现贯彻落实成效,推动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在平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就全县近期工作,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相关部署要求,统筹抓好民生改善、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稳定、送温暖慰问等重点工作,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实化细化、落地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新形势下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以及省委书记王晓晖关于全省老干部工作的批示精神和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全省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和健康服务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听取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平武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体会议方案(送审稿)》《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中共平武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平武绿色崛起跨越发展新篇章的决定(送审稿)》《平武县2023年部门预算公用经费编制定额和专项经费编制标准有关事项》等议题,安排部署了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研究了干部人事工作。

    在平县委常委参加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袁静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