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黄骏:适应基层扎根基层 争做业界翘楚

2022-12-23 14:23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12日,平武县召开高层次人才交流座谈会,听取青年人才对平武的工作意见和建议,沟通交流工作动态,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县委书记黄骏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县域内企事业单位、机关的19名青年人才代表就各自在平武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畅谈工作中的苦与乐,交流学习心得,分享收获,畅想未来,整个会场其乐融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断提高专业知识,勇于挑战,积极作为,努力为平武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黄骏对大家能够适应基层、扎根基层,吃得起苦、耐得起烦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每一位人才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实现新作为,争做业界翘楚。他说,今年以来,平武出台一系列务实有效的举措,全力打造悉心育才、诚心待才、真心爱才的政策环境和社会氛围,给各类人才提供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广阔空间,要主动融入平武发展大局中,在拼搏的同时更多地得到这方热土的滋养,加快成长。

黄骏指出,青年人要昂扬自信,不能张扬自负,要力戒骄傲自满,奋发向上,真正把高学历优势用在提升工作能力上来,用工作实绩证明自己的实现价值;要活力迸发,不能死气沉沉,发挥出年富力强、精力旺盛的优势,始终保持一种“躺着想事、坐着议事、站着干事”的工作热情和创业冲动;要豁达大度,不能怨天尤人,把批评和挫折作为人生的财富和前行的动力,绝不能牢骚满腹、怨天尤人;要刚正不阿,不能随波逐流,要把讲正气作为立身之本、处事之基、从政之道,成为一个正直、正义、正派的青年才俊。

黄骏希望,各位青年才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肩上的责任,立足岗位,干出新气象,在平武大舞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平武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县委组织部、县委办、县委编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罗文杰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