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黄骏:以拼劲干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平武落地生根

2022-11-18 13:26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0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合学习会召开。县委书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黄骏主持会议并带头谈认识体会。他强调,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平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姜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赵树兵,县政协主席、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孟松林,县委副书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向斌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理论中心组和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联合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通过专题学习,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加全面的理解,尤其是结合保安全、抓防汛,拼经济、抓发展等方面,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认识上进一步深化,思考也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的一些思考打算更加符合平武的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的首要政治任务,是一个常学常新、不断深化的过程。

    会议要求,要全面学习做到学深悟透,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精心宣讲,做到家喻户晓,要把好基调、把好导向,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讲和宣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两新组织,面对不同受众,开展通俗易懂、灵活多样的分众化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做到知行合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县委“1234”工程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拿出快的决心信心、干的精神状态,以不落人后的拼劲干劲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平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县领导郑茂君、张溥、景映鸿、吴晓玲、孟国义、张绍菊、王绍慧、李涛、吴勇、屈然斌、何辉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学习秘书参加会议。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贾莹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