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平武县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8 09:01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平武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收听收看会议盛况和有关报道,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主要精神。

    习近平同志作的大会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要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平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溥说:“党的二十大报告鲜明提出,要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得党心民心,必将书写党的建设新篇章。作为一名多民族山区县的组织部长,我将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领域,围绕中心科学谋划,躬身笃行抓落实,持续做好抓基层打基础、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系列工作,进一步激励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探索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平武组织工作发展的新路径。”

    平武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吴波说:“习近平同志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报告提出,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特别是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在宣传思想文化等各个方面工作不断践行初心使命,为加快建设畅通活力幸福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武而团结奋斗!”

    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宋修颖说:“今天上午,我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作为一名新入职的纪检干部,我倍受鼓舞,我会牢记使命担当,做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严格执纪执法、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平武县群众马驰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后我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让我想起了我们国家的航天事业,从东方红卫星升空到我们的空间站建成,付出了几代人的努力,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希望国家的航天事业蒸蒸日上。”

  (来源: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贾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