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县文广旅局:以熊猫家园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为抓手 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2-06-30 18:15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中旬以来,县文广旅系统掀起了一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奋力建设熊猫家园生态旅游目的地,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县文广旅局采取职工会议集中学、景区宣讲系统学、快问快答创新学等方式全方位、全领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树立了打基础利长远思想,迸发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创新创业激情。

县文广旅局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精准把握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文旅发展的殷切期望与科学指引,将聚力攻坚推进老河沟精品民宿集群、清漪江森林康养产业带、虎牙大熊猫公园北入口区、王朗白马景区等联动建设,加速平武优质文旅资源转化。抢抓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创新高地战略机遇与支持建设国家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川北省域经济副中心以及“九绵高速、广平高速”即将建成通车的历史机遇,扎实开展“怎么看、怎么干、干什么”的大讨论。

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廖德平说:“我们首先要谋定思路,以独特优势寻求突破,构建‘一承三地’文旅产业发展新格局,打造生态观光地、休闲康养地、科普教育地,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宜游宜居宜养地;其次将锚定目标,以‘赶考’的状态实现跨越,努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努力锻造一支不惧难、不言苦、不畏艰,敢打硬战的文旅干部队伍;我们文广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心无旁骛,以归零的心态干事创业,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 袁静 编辑:庞子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