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丨龙安镇东路社区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16:59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28日,龙安镇东路社区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基层党员参加活动。

社区党委组织全体社区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对评选出的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有64年党龄的老党员邓光武认真聆听着党课,他说:“共产党就是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带领我们从一穷二白的旧中国走到了繁荣富强的新中国,这一路走来很不容易,我们深感党的恩情。”

活动还邀请该社区民警和龙安镇卫生院医务人员,为大家讲解了预防诈骗和中医药理疗常识。

龙安镇东路社区党委书记张太华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切实增强凝聚力,让我们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我们将继续开展老旧小区治理和社区基础设施提升,满足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建设和谐平安社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 何华 编辑:庞子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