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县融媒体中心:共建共创 加强支部能力建设

2022-06-28 16:38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日前,平武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古城镇海号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古城镇党委、县委宣传部党总支到会指导。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会上,县融媒体中心慰问了海号村困难党员,大家还就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的思路和措施作了交流发言,对海号村的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深了帮扶单位与村两委和村民的沟通了解,增进了驻村帮扶工作队的信心。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参加村道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宗旨,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美丽乡村。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活动贴近时代主题,既体现了支部共创共建、结对帮扶,也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增进相互了解,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实现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文/图 袁静 编辑:庞子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