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来平武调研督导

2021-10-18 09:08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按照中央统一安排部署,10月12日至13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来平武县开展调研督导工作。指导组副组长、中国出版集团世界图书出版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武带队,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孟华,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李先波参加调研督导,一级巡视员、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学民及县领导赵树兵、孟松林、郑茂君、吴晓玲等陪同调研督导或参加现场督导。

在平期间,指导组先后深入政府街社区、平武县第二人民医院实地调研,通过现场查看,查阅清单、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平武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督导指导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汪武表示,要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平武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调研中,指导组对平武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指导组指出平武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以平武县第二人民医院为典型代表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做法很好,抓得实在,特色突出,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良好、进展顺利。指导组要求,下一阶段,平武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好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重要学习材料,进一步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精准把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阶段性重点事项,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主抓手,围绕惠民生、办实事、解难题、纾民忧、暖民心等方面,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和满足感,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扎实成效。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各级党委(党组)要压实责任、加强指导、对标对表、查找不足,要进一步在加强督促指导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指导组强调,平武要以接受督导指导为契机,对标对表,建立“问题清单”抓查漏补缺、制定“责任清单”抓整改落实、完善“台账清单”抓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推动“四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持续取得新成效。

下一步,平武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成果导向,对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立行立改,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来源: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