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黄骏: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畅通活力幸福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武

2021-09-17 09:25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5日,县委书记黄骏在平武县2021年县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作主题报告,他指出,要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畅通活力幸福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武。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主持会议。

会上,黄骏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领会省委、市委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重大部署进行了梳理,从如何认识平武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如何理解省委、市委对平武发展的定位、如何“跳出平武看平武”、如何科学推动平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如何优化平武高质量发展的规划引领、如何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干部作风引领6个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

黄骏要求,要正确认识平武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深刻把握平武发展的阶段性特征,进一步找准平武发展的历史方位,全县上下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研究、系统谋划,大处着眼、实处着手,找准部门职责、乡镇实际与平武发展的切入点、突破口,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让平武的明天更美好。

黄骏要求,要充分利用平武未来的交通优势,结合平武区域优势,提前谋划,发展自己的主导产业及独特的品牌,对融入区域发展全局的优势进行思考。要抓住机遇,进一步优化提升发展理念和思路。各乡镇、各部门要结合省委、市委对平武的发展定位,结合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强化规划引领作用,找准规划的落脚点,落实好规划落地的项目支撑。同时,要以作风整顿建设年为契机,按照“令行禁止、担当作为”的要求,培育“敢担当、善作为、重落实、守底线”的好作风。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追求一流的工作质量、一流的工作效率、一流的工作业绩,把既定的美好“规划图”“路线图”早日变成实实在在的“施工图”“实景图”。

黄骏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彭清华书记、市委罗增斌书记来平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对事关平武长远发展的问题进行系统思考和科学谋划,引导全县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找准重点、完善举措,为推动平武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同时也为召开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做好思想准备。

赵树兵、孟松林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文/图 肖立 李遵露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