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木皮:加强人居环境整治 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2021-09-14 09:41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打造生态宜居村落,助力乡风文明建设,必须深化人居环境整治。日前,为深入落实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切实解决农村环境卫生脏、乱、差的困境,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木皮藏族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各村两委,全面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乡党委、政府联合各方力量,发动各村组干部及保洁员,对金丰村、小河村、关坝村三个村的垃圾杂物进行了全方位清除、清运,对各村主干道积尘、淤泥、杂草等进行全面冲洗清除,同时对乱堆乱放等乱象进行了整治;另在清除辖区内G27国道沿线两侧垃圾的同时,对道路中的断树落石也进行了清理,强化了道路保洁及交通安全。

经过努力,全乡、各村环境卫生质量显著提升,村容村貌明显改善。下一步,木皮藏族乡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同时强化环境整治工作日常监督,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提高农村环境卫生水平,打造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的美丽木皮,助力乡村振兴。(来源:木皮藏族乡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