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水利局:“清河护岸” 践行文明创建

2021-09-13 15:09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近日,县水利局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及“清河护岸”活动,清理了县城河道河滩垃圾,以实际行动推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

县水利局党员干部职工沿三级闸坝河堤1.5公理沿线边坡、河道口等地进行全面、彻底的清理。清理人员对不方便使用工具的,大家索性徒手进行清理,恢复了三级闸坝原本应有的样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身体力行的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了清河护岸的活动意义,倡导居民共同参与环境治理,切实引导群众树立环保意识,共同维护母亲河的环境整洁。水利局将不定期组织党员、志愿者、群众共同参与巡查河治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治,努力营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

同时,县水利局还组织党员资源服务队对老水务局小区、供排水小区、酒厂小区的院内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洁,入户进行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引导住户规范车辆停放、加强垃圾分类管理,落实“门前三包”,共同维护小区环境卫生,提升大楼及楼院周边环境卫生和秩序。通过潜移默化的方式在院内外大力宣传营造创文氛围,引导小区住户自觉讲文明,树新风,做文明市民。(来源:县水利局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