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疫情防控】李治平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第91次常委(扩大)会议

2020-02-11 16:51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10日,县委书记李治平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第91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骏,县委副书记胡友谊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继续实行最严格的防控措施,各“卡点”全天候值班值守,严格实行凭证出入,对所有入境车辆进行登记,所有入境人员检测体温。农村地区继续以村为单位开展地毯式排查,城市社区加强网格化管理,精准到户、到人,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城镇小区严格实行凭“出入卡”进出,农村地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切实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要进一步引导群众理性认识疫情、严肃看待疫情、科学应对疫情,传递“正能量”,营造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落细工作措施,抓实机关单位防控,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学校复学,确保党政机关正常运转、重点企业有序开工、各类学校绝对安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切实抓好物资供应,科学合理调配紧缺物资,做好防控物资管理,确保发挥最大效用。要抓好重点生活物资保障,确保米、粮、油、肉、蔬莱等生活必需品的价格稳定、市场平稳。在严防死守基础上,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农村群众投身春耕生产,确保农业产业不受影响。要持续用力抓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重大部署,以及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中央纪委、省委、省纪委决策部署上来,各党组织书记及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各纪检监察组织要扛起监督执纪问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还听取了平武县2019年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和责任制情况汇报,审议了《平武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编制方案(审议稿)》和《平武县中考英语听说计算机考试考点建设方案(审议稿)》;听取了延期召开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等相关事宜。

县委常委敬向军、张伟、陈旭、马莉、赵树兵、姜坤、谢锐、何瑞雪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充、县政协主席廖玉平等县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文/图 陈欢  编辑:杜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