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平武县召开县委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学习会议暨龙州大讲堂专题讲座

2020-01-06 14:58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日前,平武县委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学习会议暨龙州大讲堂专题讲座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骏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到旅游评论家孙小荣老师作《为什么要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专题辅导。孙小荣从为什么要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如何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全域旅游创新典范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以宽广的视野、严密的逻辑、经典的案例,深刻阐释了全域旅游的丰富内涵和践行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重大意义,详细介绍了新时代全域旅游发展的方向、模式以及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经验、误区和考核重点,对平武县旅游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县四套班子领导,县人武部政委,县法检两长,王朗白马风景区管理局局长,各乡镇、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刘飞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