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李治平带队调研县城提升改造和规划建设工作

2019-12-30 16:14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近日,平武县委书记李治平带队调研县城提升改造和规划建设工作。他指出,县级相关部门和龙安镇要深入实施城市功能行动,进一步完善好城区基础设施和基本功能,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和市民素质,真正将县城建设成为旅游城市。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充,县委副书记罗盛军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治平一行先后到老城区报恩寺广场、教工之家、涪源市场、西城门等地,对照《老县城区域控制性规划概念设计方案》逐一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县自然资源、住建和龙安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在城市建设上主打“生态立县”品牌,准确把握“千年龙安府•华夏报恩城”定位,着力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创建成果,在城市建设和规划中充分挖掘山水、人文的独特资源和空间格局,不断完善新城区市政和公共配套设施,旅游化改造老城,发展新区,为实现山水园林旅游城市的目标,塑造独具特色的城市名片打下了坚实基础。

李治平在调研中指出,县城是对外展示我县形象的一扇窗口,如何提升城市总体功能和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是县城提升改造和规划建设的重中之重。因此,县级相关部门和龙安镇党委、政府要继续通力协作,因地制宜,进一步完善好老城区提升改造和新区配套设施建设等规划方案,整体推进提升改造建设。

李治平强调,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民心工程,搞好这项工作对于加快县城改造提升步伐,改善群众生活居住环境、提升县城形象和品味,和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山水园林旅游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县级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增强做好棚户区改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主动地解决好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棚户区改造工作尽早完成,让群众早日享受到城镇建设带来的实惠。

县领导何辉勇、孟松林、熊钰华、屈然斌、张力、王绍慧参加调研。(文/陈欢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