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白马文化传承发展专项行动方案(2020-2025)》专题讨论会召开

提高政治站位 精准任务分工

2019-12-28 10:29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27日,《白马文化传承发展专项行动方案(2020——2025)》专题讨论会召开,会议对市委宣传部牵头草拟的《白马文化传承发展专项行动方案(2020-2025)》进行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出席并讲话。

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发展文旅经济加快建设文化强市旅游强市的实施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强我市白马文化保护传承发展工作,会上,相关部门及研究机构逐一反馈了对《白马文化传承发展专项行动方案(2020-2025)》(讨论稿)修改意见和建议。

张学民要求,白马文化在全国、四川极具特色,具有鲜明民族特色和内涵。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国家保护的高度来做好白马文化的保护传承发展工作,加大人力、财力、物力的投入和支持;要突出利于操作,认真研究和加快推进我市白马文化保护传承发展工作,对白马文化实施全领域、全方位、全覆盖挖掘整理与抢救保护。要精准任务分工,从机构、规划、设施、活动、展陈、生态等多个方面着手,明确责任主体,划定具体时间,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绵阳日报 记者:郭若雪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