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虎牙藏族乡:党群联动 在服务群众中践行初心使命

2019-10-16 18:15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16日,虎牙藏族乡机关支部联合虎丰村支部举办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围绕抢修因“9.13”洪灾损毁的场镇供水设施展开,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强化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有困难勇担当的初心;让群众重拾自力更生、不等不靠的艰苦奋斗初心。

上午9点,机关党员和虎丰村党员带头前往取水点处,浩浩荡荡的党员队伍成为今日虎牙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大家的号召下,虎丰村群众也参与其中。抵达现场后,党员和群众热火朝天地展开抢修行动。梳理水管、清理取水池淤泥,大家团结协作,你挑我扛,通过3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抢修行动取得初步成功。预计本周内,水管运送到位后,将全面恢复整个场镇和占口村正常用水。

乡党委书记雍小东在活动中强调:一是要注意安全,“任何一个人都不能受伤”;二是每位党员要强化自己的“身份意识”,与普通群众相比,作为党员应率先担当,扛起责任,担起先锋队的职责;三是要加强党群联动,增进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联系,从而通过党员去引导群众艰苦奋斗,积极向上。(文/杨燕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