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孟松林到白马藏族乡调研王朗白马风情节筹办等重点工作

2022-06-08 14:28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日前,县政协主席孟松林到白马藏族乡调研王朗白马风情节筹办等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郑茂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廷斌参加调研。

孟松林一行来到白马藏族乡王朗白马风情节会场及周边重点项目筹办工地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筹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

孟松林指出,王朗白马风情节是对外展现白马特色,宣传平武生态、文化、旅游资源的重要平台,各部门、白马藏族乡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宣传,提高当地群众积极性,提高主人翁意识,让群众认同,让百姓满意,全方位提升游客体验。

孟松林强调,王朗白马风情节举办时间迫近,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快各项工作进度,各工作专班、相关单位、当地党委政府和施工单位要加强合作,通力协作,以高标准,高效率,严要求的态度保证工程早日完成,确保王朗白马风情节顺利举办。

当天,孟松林还为白马专班工作人员送去了慰问品,向各位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亲切问候。文/图 李遵露 编辑:庞子人

浏览次数: